唯有敬亭山

好个千秋一枕,须臾眠万代

【白魏】喜欢你的小可爱(中)

         #ooc预警
  
  #文笔不好请谅解
  
  #请勿上升正主
  
  CP向:白老师&魏老师
  
  考场作文题的灵感(没错,我们考试就是这令人窒息的题目)
  
  f.
  
  快期末了,撒校长拖着何主任就在操场开起了批斗,啊不,是年级大会。
  
  整个开会过程都是撒校长嘴里进了苍蝇嗡嗡地演讲(详情请参考明侦二唐人街),其他人一边嗑瓜子一边吐槽撒校长的口音造诣又达到了一个新巅峰。
  
  啊,有史以来最凄凉的年级大会,除了何主任,所有人都睡着了。
  
  何主任: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
  
  众:因为你对校长爱得深沉!
  
  (BGM:因为爱情)
  
  但是校长一句话把我们从周公那儿拽了回去。
  
  “今天你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为你们骄傲。”
  
  撒校长咽了下口水,“你们瞧瞧我们一班二班的班主任白老师魏老师,他们就是我们学校毕业的,以前就在我和何主任的班上,还是同桌,现在回到母校任教,多好!啧啧”
  
  撒校长只顾摇头晃脑,却没看见底下我们已经炸开了锅。
  
  “靠,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瞎嚼!明明是竹马竹马!”
  
  “我真是信了魏老师的邪竟然以为他们是纯洁的友谊!”
  
  我们扭头向魏老师求证。
  
  魏老师笑得一脸无辜:“对呀对呀!
  (*^ワ^*)”
  
  矜持,魏老师矜持!
  
  还有这欢脱的颜文字是要哪般!
  
  诶,不对,白老师人呢?
  
  突然,台上的撒校长不说话了。
  
  好吧,是白老师黑着脸上去拔了撒校长的话筒线。
  
  干的漂亮!
  
  肃然起敬!
  
  撒校长:小白,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白老师:不会
  
  撒校长:……我服了你的香菇气……
  
  g.
  
  作为对长辈不礼貌的惩罚,白老师和魏老师被撒校长罚去出月考试卷。
  
  为什么还有魏老师?
  
  哦,他自愿的。
  
  花式虐狗技能get。
  
  此刻,全班升起一种绝望。
  
  白老师出卷子,阿西巴,人能做的出来吗?
  
  如今,人心惶惶,几乎所有领略到白老师的恐怖的人都在学校论坛上集体留言。
  
  “撒校长你给我出来,老娘保证只打半残!”
  
  “众筹做掉撒校长这只大尾巴狼!”
  
  “何主任在我这儿,只要保证别让白老师出卷子,我就不撕票。”
  
  “楼上的同学们,你们真的当撒校长不玩论坛?”
  
  众说纷纭,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那两套改变命运的试卷仍安安静静地躺在文印室,等待着未来无尽的杀戮……
  
  h.
  
  我万万没想到,监考我的是亲爱的魏老师。
  
  魏老师一路蹦蹦哒哒夹着密封的试卷来到考场,顺便在路上还和隔壁班监考的白老师打了个招呼。
  
  众:隔,我已经吃饱了。
  
  魏老师跨进考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着试卷往摄像头前甩了甩。
  
  我问他干嘛,他说给撒校长看看 ,这次他没有因为好奇再提前拆了试卷。
  
  我服了你的!
  
  i.
  
  这一场考的是语文,不愧是魏老师出的卷子,满满的文艺风中还夹杂着东北大杂烩的味道,堪称一绝。
  
  我一路遵循魏老师文科生的理论,不会的题目也全给它塞满了。
  
  很快,我看到了那个惊为天人的作文题——
  
  喜欢你的小可爱
  
  我一脸惊恐,抬起头看魏老师。魏老师回给我一个大大的甜甜的微笑。
  
  魏老师你怕是疯了,你难道不知道这种题目多适合那些写手写文,或者那些被你和白老师逼疯的单身狗(划掉)孤狼表白吗?
  
  我看着周围人看到作文题后或满脸懵逼或猥琐地笑,觉得这次月考要玩完了。
  
  麻麻,我还没有活够!
  
  当我咬着牙也要写完的时候,白老师从隔壁飘了过来。
  
  当然……肯定不是找我们的……
  
  他一进门就朝魏老师说:“你脑子秀逗了出这种作文题!”
  
  魏老师以一种很骄傲的感觉回答:“我觉得非常好,比你上学的时候连八百字都写不满要好。”
  
  这哪里值得骄傲了!
  
  白老师黑线ing。
  
  魏老师: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啊,哼!
  
  我觉得我需要救心丸。
  
  j.
  
  考完后,全班都在讨论语文作文题。
  
  “真的想知道魏老师会写什么范文!”
  
  “楼上+1”
  
  “我表白了魏老师我会完吗?我在作文里写我想戳他梨涡。”
  
  “白老师的死亡凝视准备好吧。”
  
  “楼上走好,不送!”
  
  “我超爱魏老师~~”
  
  当上面那个同学的大波浪还没拖完时,全班都寂静了。
  
  何主任从门口探出一个脑袋,面无表情地问:“你们魏老师哪去了?”
  
  “哎呀,何主任”魏老师拍拍何主任的肩,“我不就稍微改了一下作文题目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何主任:我这是造了什么孽……
  
  何主任扶了扶额头,“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帮我找出好几个早恋的。”
  
  魏老师笑着“不用谢不用谢。”
  
  魏老师你教语文的怎么听不懂?
  
  难道……
  
  魏老师是切开黑!我们都被骗了!
  
  不,还我那个天真无邪的魏老师。
  
  k.
  
  经历了语文的作文题写字累成狗,数学题目压根看不懂,以及其它几门学科的压榨后,我们奄奄一息,生无可恋。
  
  回到教室,收拾东西回家。
  
  魏老师闯了进来,宣布今天没有语文作业。
  
  当我们欢呼雀跃时,白老师在一旁冷冷地说:“数学两套卷子,三张习题。”
  
  全班: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白老师:【斜眼】你讲啊。
  
  全班:【颤动】不,不敢……
  
  魏老师还在一边恬不知耻地喊“小白,你太狠了吧。”
  
  白老师看了魏老师一眼,没有像往常一样等魏老师就离开了。
  
  留下魏老师一脸委屈巴巴。
  
  我们感觉有点怪,就像下雨前的闷热,好像有什么要发生了。
  

刚才忘了打标签了(汗颜)

评论(15)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