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敬亭山

好个千秋一枕,须臾眠万代

【白魏】喜欢你的小可爱(上)

         #ooc预警
  
  #文笔不好请谅解
  
  #请勿上升正主
  
  CP向:白老师&魏老师
  
  考场作文题的灵感(没错,我们考试就是这令人窒息的题目)
  
  a.
  
  白老师最近心情不好,自从隔壁魏老师写了那篇标准的范文 。
  
  b.
  
  先说说白老师其人嘛,看上去斯斯文文,架着一副金丝边眼镜,颇有些温文尔雅的感觉。
  
  白老师:你怕是没见过我一掌拍断圆规的样子。
  
  言归正传,白老师这白白净净的,怎么可能没人喜欢是吧?
  
  瞧瞧,万千少女个个拜倒在白老师的新版白鸽牌运动鞋下。
  
  于是刚来不久,就被本校的一个女老师约在天台上表白。
  
  别问我为什么是天台,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白老师接过女老师羞羞答答递过来的便当,打开后发现是小鸡炖香菇。
  
  白老师死亡凝视香菇。
  
  香菇:我还是个孩子……嘤嘤嘤……
  
  然后一把再把便当塞给了女老师。丢下一句话:“我不喜欢吃香菇。”
  
  女老师在风中凌乱:“EXM?”
  
  我们眼睁睁地看着白老师伸手一个个戳掉了那漫天的粉红色泡泡。
  
  从此,食堂再也没有出现过任何跟香菇有丁点儿血缘关系的食物。食堂阿姨怕是白老师的死粉。
  
  从此,白老师的注孤生在全校出了名,反正我们觉得白老师的情路在二十五岁这个花一般的年纪就不幸夭折了……
  
  c.
  
  上文提到的魏老师是隔壁二班的班主任,由于我们班原来的语文老师请了病假,就来客串了一学期我们班的语文老师。
  
  魏老师是和白老师走的截然不同的路线,如果说白老师是威士忌里漂浮的冰块,那么魏老师就是一大勺琥珀色的蜂蜜,在阳光闪起甜蜜的光泽。
  
  文艺风什么的不要管它。
  
  魏老师人很好,课也讲得很认真,写板书能写一黑板。
  
  只是我们抄的手疼。
  
  下课我们问他,这么快的手速怎么练的。
  
  他带着满口东北大碴子味儿回答:“这是一个单身男人右手的自我修养。”
  
  不行……是幻听是幻听……
  
  老师,我们还是孩子,我们不上车!
  
  魏老师看我们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终于坦白:“我和小白一起开黑练的。”
  
  我去……开黑还能练写字速度!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不对……小白是……
  
  “你们白老师呗。”魏老师回答得十分坦然。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默默刷了两条阅读题缓了缓。
  
  卧槽,白老师你太ooc了,这不是我认识的钢铁直男!
  
  一群本子画手和猥琐写手叼着根铅笔,手拿素材本,一下子全部涌了上去。
  
  一时间魏老师被围得水泄不通。
  
  “你们很闲是吧。”熟悉的北京腔,“来,课代表再发三张数学卷子下去。”
  
  是那个辣手摧花的白老师,拯救了被围攻的魏老师。
  
  “嘿嘿,小白,你们班孩子挺热情的嘛~”
  
  魏老师在这种危险关头竟奋不顾身,铤而走险,难道您不知道在这个时候搭讪白老师还喊“小白”是会脸上印上白老师限量版球鞋的鞋印吗?
  
  走好……全班默默为魏老师点上蜡。
  
  白老师瞥了魏老师一眼,没说什么。
  
  魏老师回了一个大大的向日葵般的笑脸。
  
  全班再次石化!
  
  所有写手在心中仰天长啸,为什么要逼死同人?同人它做错了什么?
  
  d.
  
     后来,情况就以一种越来越奇怪的方式发生改变。
  
  魏老师在课堂上提到白老师的机会越来越多,甚至在写板书的时候也会感慨“我一个文科生的字竟然没有你们白老师理科生的字好看!”
  
  全班:不不不!白老师不是我们的,是您的!
  
  甚至有一次白老师在班会结尾上淡淡地提了一句“好好听你们魏老师的话”。
  
  全班:魏老师真不是我们的……
  
  于是,在食堂碰到两个老师一起吃饭也变成了生活的常态。
  
  生物鬼老师告诉我们“适者生存”,就是这样吧。你要是接受不了白魏两个老师的亲密关系,你就会被白老师滥用职权调到最后一排,没办法的呀。
  
  于是好奇的人群越来越多,他们都想探究这背后的秘密。
  
  隔三差五就会有人翻出来,魏老师四月十二号的生日,白老师眼角有一颗泪痣。
  
  还有类似于他们一个学校毕业,是大学室友,现在还在一个职工宿舍之类的。
  
  而且魏老师特别喜欢黏在白老师身上,就搂搂抱抱那种,特别像一只大金毛。
  
  白老师嘴上吐槽,也没阻止。不愧是口嫌体正直啊!
  
  很多人都成了他们的粉,这也加深了我们与隔壁二班的矛盾冲突。
  
  总有二班的人来挑衅说我们白老师勾引他们的小可爱。(没错儿,他们喊一东北大爷们叫小可爱)
  
  我们的人总是理智地回复,不,他们是两厢情愿。
  
  他们不信,唉,毕竟好好一个小可爱就被注孤生拱了,任哪个学生都不高兴是吧。
  
  e.
  
  一切非常完美,他们没点破,我们也不戳破,细水长流吧,总有一天他们会明白,这不是兄弟情,是基情(划掉)爱情的!
  
  直到,月考魏老师出了最后一道作文题……
  
  
  

评论(20)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