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敬亭山

好个千秋一枕,须臾眠万代

【山花】魔术水好喝吗

  白开水×魏魔术

  私设魔术魏预警

  “爱情这比赛,我为你而来。”

  

  1.

  

  隔壁酒吧新来了一位魔术师,叫魏魔术。

  

  那是白开水经常去的酒吧,他在水吧打烊后,溜到隔壁点一杯度数不高清酒。

  

  之前,他去得也不是那么频繁,直到这个魏魔术来到了这个酒吧,他就几乎每晚九点准时地坐到前台的椅子上,那是最好的角度看魏魔术的表演。

  

  2.

  

  依旧是今晚的九点,白开水一如既往地在酒吧高高的椅子上。

  

  高脚玻璃杯里的酒液随着手腕的摇晃微微打着旋儿,酒吧里的灯光忽闪忽闪,莫名的冷艳,莫名的迷离。

  

  魏魔术出现在灯火阑珊处,又忽然被头顶的聚光灯笼罩。今晚的他,一身裁剪精致的黑色燕尾服,西装贴身,勾勒出完美的精瘦的身材。

  

  仿佛不经心的,魏魔术眼睛没有看向底下为他高声欢呼的观众,只是懒散地两手交替地洗着扑克牌,纸牌纷飞,却不凌乱,在他指间开出几只飞燕。

  

  白开水知道,表演要开始了。

  

  3.

  

  “这位先生,愿意与我配合一下吗?”

  

  魏魔术向白开水眨眨眼睛,做出一个“请”的姿势。

  

  白开水瞪大了眼睛,还是推了推眼镜,向舞台迈开腿。

  

  “请您在这几张牌中随意抽一张,”魏魔术把纸牌捻开,“当然,我不看。”

  

  白开水抽出一张,交递给他。

  

  他将牌的正面面朝观众,“请告诉我,这是什么牌。”

  

  一张黑桃2。

  

  魏魔术笑了笑,把牌交给白开水,“请您为我保管一下。”

  

  “下面,”魏调了下眉毛,“请看。”

  

  4.

  

  白开水忘不了那一晚,魏魔术好像离他好像太近了,浅浅的呼吸带着柠檬味喷薄到他的颈间,痒痒的挠着他心底淡色的柔软。

  

  魏不知怎么变出了那张被他揣进口袋的黑桃2,并且当众将上面的黑色爱心变成了闪亮亮的红色,像极了白开水那颗一直赤诚又隐秘跳动的心,那情愫被蒙上一层踟躇的水雾,却在那一刻快要冲开闸门,翻涌成矫情的诗作。

  

  他咽下了要冲出喉咙的情话。

  

  魏魔术冲他笑,笑出了两个梨涡,仿佛能溢出阳光般的蜂蜜。

  

  5.

  

  魏魔术来过一次水吧,那次他戴着一顶纯黑的魔术帽,既庄重又性感。

  

  他径直往白开水的调水台走,嬉皮笑脸地对已经混熟了白开水说:“白,昨天怎么没去看我的魔术?”

  

  白开水抬起眸子看他,那白皙分明的手不自觉地摩擦着。

  

  “那你就不能给我专门表演一个吗?我不要别人都看的。”白开水舔了舔唇角。

  

  “小祖宗还挺挑剔的。”魏魔术露出了梨涡。

  

  “哎呀,哪儿去了?”他把头顶上的魔术帽摘了下来,手往帽子里探去,好像在寻找什么。

  

  白开水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他像找到什么似的,眸子一亮。

  

  “小白,看,爱你。”他比了个心。

  

  “套路可真老啊。”白开水吐槽。

  

  “不过,我喜欢。”他向前俯过身,印上魏魔术的唇,轻轻契合,看着眼前的魔术师一脸惊诧。

  

  “做我男朋友,嗯?”白开水的鼻音温柔又缠绵。

  

  6.

  

  后来?你问我后来?

  

  整个水吧的人都十分惊讶,母胎solo的白开水的有了男朋友,天天往隔壁酒吧窜,连调水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眼神一直往隔壁飘。

  

  据说是那个有名的魏魔术,用魔法困住了一个注孤生的心。

评论(7)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