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敬亭山

好个千秋一枕,须臾眠万代

【山花】论魏大勋如何称霸朋友圈

  这是一个小魏用尽三十六计试图称霸朋友圈,却意外发现秀恩爱卓有成效的故事。

  

  1.

  魏大勋自认为自己风趣幽默,谈吐不俗,一口东北腔能将新概念第一册的“Is this your handbag?”讲成令人捧腹的段子。

  可为什么……

  没有人给我点赞!

  魏大勋捧着手机看着自己的朋友圈仰天长啸。

  2.

  小红心也是小可爱,需要你们用点赞的手却温柔地抚摸它们,它们才会“嗖”地一下长成魏大勋冬天的的一把火。

  小红心:这是山花牌的沙雕吗?

  3.

  小魏不服气,明明自己那么man,那么有魅力,为什么这群无知的凡人只嫉妒我的盛世美颜(撒:小伙砸,不知道抢我台词是要上《今日说法》的吗?),而不注重我好看的皮囊下无处安放的有趣灵魂?

  为什么!

  老天,你为什么要我长得这么好看!

  我只是想靠才华吃饭我错了吗!

  4.

  小魏开动脑筋,像初中碰到反比例函数一样,绞尽脑汁。

  有了!

  他捧起手机开始打字。

  5.

  魏大勋的朋友圈:

  大勋花呼啦呼啦开:

  一只蟑螂「图片」

  文字:我很勇敢,我做到了!ヾ(≧O≦)〃嗷~

  评论:

  随你说什么方言我都会:你做到什么了,还勇敢,不还是大半夜找隔壁大张伟用拖鞋拍的。

  鹅鹅鹅:辣个很可怕吗?

  我不快活:学弟,蟑螂不要扔,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红酒很高级:弟弟,蟑螂不要扔,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何不是马:勋花,蟑螂不要扔,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我中文不是很好:哥,蟑螂不要扔,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大勋花呼啦呼啦开:……你们……

  6.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

  大勋花呼啦呼啦开:

  小贾不在上铺的第一天,想他想他。

  评论:

  贾四艇:哥,我还没走呢,我还在你上铺呆着呢。

  大勋花呼啦呼啦开:!!!「大勋式懵懂」

  只针灸不刮痧: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月亮惹的祸:嚯,小伙子了不得!

  仙姑奶奶:想采访一下这位先生您现在什么心情?

  7.

  很郁闷,很郁闷的小魏只好拉了哥们白敬亭去涮火锅以解惆怅。

  照常的红汤锅,两瓶啤酒。

  在蒸腾的水雾中,魏大勋很光荣地……醉了……再也没有东北汉子千杯不倒的尊严了。

  8.

  第二天,小魏摸着手机,心中有些疑惑。

  朋友圈:

  大勋花呼啦呼啦开:

  「图片」:两只戴着对戒的手,他能清晰地认出,一只是自己的,一只手是小白的。

        评论:

        游泳健身五折了解一下:为什么要秀恩爱!

  真·盛世美颜:带上我的祝福,滚!

  小红帽的大红袍:祝福!

  八卦我最行:哥,你忘了我了吗?

  敬亭山上的鞋王:看到没,秀恩爱才能称霸朋友圈,学着点。

  9.

  今天的小魏依旧称霸朋友圈。

  哦,还得带上他男朋友。

  

评论(11)

热度(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