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敬亭山

好个千秋一枕,须臾眠万代

【白魏】我们班是教师子女班不服来战啊(一)

  #喜欢你的小可爱衍生系列

  

  #CP向:白老师×魏老师

  

                    白敬亭×魏大勋

  

  #请勿上升真人

  

  1.

  

  我们班是全校出了名的教师子女班,其魅力在于这里不仅聚集了白老师和魏老师这对神话般的彩虹组合,而且还窝藏了白敬亭和魏大勋这俩明显不是亲生的教师子女。

  

  这不是瞎说,他俩就不是亲生的。

  

  据说是某天魏老师父爱泛滥无处发泄,拉着白老师去MG孤儿院领了俩小孩儿回来。

  

  魏老师常在语文课上和我们唠嗑,说那时候的魏大勋还是个哭唧唧的小胖子,一离了孤儿院大门就开始哭,活像只被踩了尾巴的小奶狗。问他哭什么,小魏咬这指甲说想念孤儿院的小饼干。

  

  那时的白小朋友就镇定得多,抱着胳膊坐在车窗边,一边任由小魏把鼻涕眼泪混着饼干屑一起蹭到他的白衣服上,一边满脸嫌弃地给他递餐巾纸。

  

  我们在底下好奇,就问魏老师,孤儿院孩子忒多了,为啥偏相中了白敬亭和魏大勋。

  

  魏老师笑笑不说话。

  

  白老师突然冒出来:“这玩意儿都随便选的,难道还能退货不成。”

  

  拽了魏老师就去办公室。

  

  后来我仔细地观察了白敬亭和魏大勋,发现白敬亭的眼角下有一颗和白老师一模一样的痦子,魏大勋嘴角笑起来的弧度颇有几分魏老师的风范。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

  

  2.

  

  白敬亭和魏大勋是同桌。

  

  两个一米八三的大男孩天天为了挤那么一点空间天天都能打起来。

  

  常常是这样,魏大勋首先因为无聊,把大腿往白敬亭那儿挤了挤,没有分寸的,一脚踩黑了白敬亭的aj。

  

  一直忍耐着做数学题的白敬亭终于一脚朝魏大勋肆意妄为的大腿狠狠蹬了一脚,惹的魏大勋一声狼嚎:“小白,你干嘛这么狠呐!”

  

  他一边嚎一边把手伸下去揉波棱盖:“靠,小白,你真狠,都秃噜皮了。”

  

  白敬亭心中闪过一丝怜悯,想去自家老爹的办公室找找有没有药膏,给这个烦人精压压惊。

  

  谁料,魏大勋一个虎扑扑到白敬亭身上,颇有几分干架的架势。这个姿势正好对上了白敬亭那双没有任何感情的冷漠眼睛,死亡凝视着他。

  

  白敬亭 is watching you。

  

  魏大勋是谁?

  

  东北第一怂啊。

  

  他当机立断从白敬亭身上滑了下来,搂住白敬亭的肩膀:“弟弟,那啥,哥跟你开玩笑的。”

  

  “哦,是吗?”白敬亭冷冷地回了一句。

  

  接下来的一天,魏大勋都在要怎样哄好白敬亭的困惑中挣扎。

  

  3.

  

  有好多小可爱问我的个人身份。

  

  我是分班之后才来的语文课代表兼学习委员,也是白敬亭和魏大勋两位大爷的前桌。

  

  和我同甘共苦一边吃白魏两位老师的狗粮,一边给白敬亭和魏大勋劝架的同桌是苦命的数学课代表兼职纪律委员。

  

  我们莫得姓名。

  

  我们不在车里,只在车底。

  

  由于后面两位太过优秀,上课时两位老师总盯着我们这个小角落看。

  

  我怕怕。我抱住我同桌的胳膊。

  

  我同桌说你别抖了,我也怕。

  

  小魏这人还好,但皮起来不得了。我还记得某次他给我和同桌打小报告:“魏老师,他俩上课打架!”

  

  魏老师小眼睛射出凌厉的光,看向他的课代表——我。

  

  我浑身一抖索,福至心灵般的机灵地转移话题:“老师,白敬亭和魏大勋天天打架。”

  

  果不其然,魏老师瞬间中计:“魏大勋,你说你咋的了,你明明还比敬亭这孩子大的个一岁,从小到大我就没见过你像个哥哥一样省心过。这么大的人,还同弟弟打架是吧……”

  

  小魏一下子蔫了,趴在桌上半天回不过神。

  

  白敬亭在那儿憋笑也憋得很难过。

评论(6)

热度(109)